台翻中^^
==================================
因為想你愛上喝咖啡
懷念過去你聞咖啡的表情
那時候我們都笑開懷 那時候誰都分不開
每一天都有說不完的甜蜜

原來幸福都會變流星
永遠不變只有兩人的個性
後來我們太倔強固執 後來竟無法回到過去
兩個人越來越遠聽不到後悔的悲鳴

無夜無日思念會怕 心酸無處藏
全沒心情再愛別人 若沒有你快樂已經絕望
心被刺破了幾個洞 繼續漂泊假裝著輕鬆
我恨我是倔強的呆子 不敢老實說出愛的人

閉上眼睛 看到你在說話卻沒聲音
能感覺到 在我身邊 你正在做夢
頭髮跟笑容散發出茉莉香

無夜無日思念會怕 心酸無處藏
全沒心情再愛別人 單身著等待你會來找我
心被刺破了幾個洞 繼續漂泊假裝著輕鬆
我恨我是倔強的呆子 不敢老實說出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iakevin 的頭像
    asiakevin

    凱文的痞客廳

    asia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